治愈系

杂食动物 挺多圈都混 喜欢的就磕

醉酒 (章海)

  看清标题!!!

  

  是章海!!!不拆不逆!!!

  

  拟人!!!

  

  极度OOC

  

  

  

  Squid × Bob

  

  

  

——————BEGIN

  

  

  

   

  

  

  11:43

  这是Squid在半个小时内看向钟的第三次 他百无聊赖地翻着手上的书 但他的心思早已不在书本上 这个点其实Squid早该躺在床上了  但他仿佛认定有个人会来找他 

  他在等……

  

  

  

  

  

  

  今天早上Bob早早起床收拾好自己 充满活力地敲响了Squid家的门 

  

  “Squid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少年的眼里充满期待

  

  “呵 让我猜猜 又是你自拟的什么愚蠢的节日!”

  

  “不不不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18岁生日!我今天正式成年啦!”

  

  Bob绽开笑容 眼底里满是兴奋 十分可爱

  

  Squid有些看呆了

  

  “咳…关我什么事” Squid说着把门关上了

  

  

  

  

  

  又是每天重复的工作 永远不涨的工资Squid早已厌倦这样的工作 

  这时手机传来一条消息

  

  Bob:

  我收到了朋友们的祝福和礼物!

  

  还配了张图:

  Bob那张充满活力的脸 桌上摆满了礼物和写着 Happy birthday 的纸条

  

  注 : 我的设定是Bob在读高中  Squid在工作了

  

  Squid嘴角微微上扬 点开那张照片 放大Bob的脸 手机屏幕被Bob的笑容填满

  Squid放下了手机 心情有些好转

  

  

  在Squid临近下班的时候 Bob给他打了个电话

  

  “ Squid 我今晚可能要晚点回去了 我的朋友们为我搞了个聚会……”

  

  Bob那边的声音很嘈杂 但Squid还是听到Bob要晚点回来的消息 

  Squid的心里闪过一丝失望

  

  “嗯…”

  

  “嘟……”

  电话挂断

  

  

  

  

  

  

  

  回忆结束——————————————

  

  

  

  

  

  

  

  “咚咚咚”

  Squid心中一顿 会是他吗?

  

  门开了一条缝 金黄发色的少年开口

  “ Squid 是我呀! ”

  门被Squid全部打开

  Squid皱着眉 因为Bob身上的酒气 Bob则是自然而然地走进房门 坐在了沙发上 

  “喂!我没让你进来”

  

  “嗯…?”

  Bob现在晕乎乎的 声音也软绵绵的

  Squid看着他的样子 还是没有赶他出去

  

  “你到底想干嘛” Squid站着Bob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我头好晕……可以给我一杯水吗?”

  

  “……”

  

  Squid耐着性子给他到了一杯热水

  

  “我说 你今天刚成年怎么就喝那么多酒? ”

  

  “我喝的是果酒哦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老是输 然后就被罚喝了两瓶多的酒……”

  

  “……”

  时间仿佛静止

  

  “ Squid ”

  “嗯”

  “其实我有话想对你说…”

  

  Bob忽的站起身来 有些重心不稳 Squid伸手扶住他

  两个人靠的很近 气息打在对方脸上

  Bob微微踮起脚 轻轻在Squid脸上落下一个吻

  

  这一举动让Squid脑袋一片空白 愣在那不知所措

  

  “我喜欢你 Squid”

  “从我搬过来见到你的那一刻 我就喜欢上你了…”

  

  “那你呢?喜欢我吗?”

  

  

  不得不承认 在和Bob相处的时间里 不心动是假的

  

  只是Squid害怕 害怕自己配不上如此阳光的Bob 害怕Bob对他的好只是场梦 从小到大因为他古怪的性格和原生家庭 没人喜欢过他……

  

  Squid看着Bob的眼睛 那双碧蓝清澈的眼睛 仿佛说着这不是梦 真的有人是真心喜欢他的……

  

  

  “算了 管他梦不梦的 醒了再说”

  

  

  

  Squid想着 便吻上了Bob的唇 Squid一手搂着Bob的腰 一手伸入他后脑勺柔软的头发里 Squid 把舌头伸进Bob的口腔里 Bob也用舌头微微回应着他 两个人的舌头在口腔中缠绕 直到两个人都快喘不过气才分开 

Squid用手擦掉两人唇间的口水丝 抚摸着Bob的脸 Bob脸上染上红晕 十分诱人可爱

  

  

  “喜欢 我也喜欢你”

  

  

  

  接着 又是一个绵长的吻

  

  

  

  

  

  

  

  

  ——————END

  

  尽力了 我的文笔只允许自己写成这样了。。

评论(5)

热度(1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